逛市場~早上跟妹妹一起去騎了單車,早上光是要叫她起床就叫了半天啦!說要去騎單車的人也是她,叫不起來的也是她看房子................我們還騎到小姨丈家跟他打一聲招乎,他就說要跟我們們一起去騎單車,我就說不要啦你騎這麼慢哩他就說別小看我土地買賣啦平常也是有在騎的啦!結果騎最慢的是我妹啦回家又補眠了一下下,就和妹妹、堂姐三個人去逛了湖口市場,不過天氣真的是很熱,永慶房屋今天市場有很多賣衣服的攤販,而且衣服都是一百元有找哩.....而且衣服都不錯看,其實市場裡可以撿到不少便宜好貨的東西呢!市住商房屋場附近有一家店專賣古早味的餅餅跟糖果,還有日本進口的餅乾糖果都有呢!還有賣那種辣辣的鱈魚條,很好吃喔!我買了一些餅餅跟太平洋房屋果凍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吃..........下午帶了一大堆東西去孤兒院有西瓜、餅餅、糖果、米、沙拉油、優格錠.....其實米跟沙拉油東森房屋都是買維士比送的,有多我就拿去給他們哩優格錠是金車的業務給一大盒所以就通通拿來給他們.......小朋友們都問我說怎麼這麼久21世紀房屋仲介沒來哩..我就說最近比較忙哩..有空我就會來看你們了,離開孤兒院又去誠品誠品逛了一下下,又去麵包店逛逛哩現在的麵包真是貴呀有巢氏房屋!晚上又去了姐姐家一下下拿了點錢給她,希望能幫助到她還買了二個兒童餐給她兒子跟女兒吃,他們很開心耶........希望他們能一好房網直過的很好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83ujh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