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是男人的話......給我下來~ 這幾天比較悶熱,我都在頂樓的貓房陪小寶他們,頂樓比?辦公室出租D啊! 今晚小寶突然 關鍵字排名一陣爆走,喔!他發現寶了嗎? 原來有小 太平洋房屋強。小寶:臭小強,是男人的話給我下來,我們單挑。 小 酒店工作寶:唉!輪家太矮了,輕功又不好。 換LATTE看看,看非洲貓有沒有比美洲貓?關鍵字行銷F害。LATTE:這不值得冒這個險,那隻小強太瘦了,不夠塞牙縫。 LATTE:咦(往下看)!俗辣?商務中心_,你在幹嘛? 小寶你在幹嘛?莫非縫隙裡有小強? LATTE:俗辣寶,不要在那邊裝忙了啦!假仙!這裡又沒有?房地產p強。 小寶:別吵,你沒聽過『作秀』啊! 俗辣寶每次都這樣,做了什麼丟臉的事情就會在那邊假仙、裝勇、假裝很忙。 俗 房屋買賣辣寶,還是給我盡職點,回到有小強的地方去給我想辦法,不然也給我等...... 小寶:死小強,怎麼不下來呢? 哇!俗辣寶厲害,竟然等到外面下雨了 襯衫> 小寶:等了這麼久,我怎麼還沒長高呢? 俗辣寶,動動腦,你平時連抓蚊子、蒼蠅都抓得到的,小小的小強,難不倒你的。 小寶:死小強,我不會向你屈服的。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83ujh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