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滿一週年 329早上自己坐捷運去博正醫院門診 凹子底站第3出口一出去隔壁就是博正 9點左右沒什麼人 酒店兼職 站內一角 接駁公車資訊 去年 土地買賣的329這天是我難忘的日子 那天早上7點吃完早餐騎 婚禮顧問機車要去上班 剛出門離市區不到500公尺的地方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 當?花蓮民宿龑O剛轉為綠燈時我才剛啟動油門沒多久 同方向一個騎腳踏車的國小四年級小男生 一個90度 小型辦公室的向左大轉彎讓我措手不及 ?了閃他我趕快煞車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被我那125的機車壓到我的左膝蓋 當 房屋買賣場痛的哭了起來~~~ 那時的我已經不能站起來 我那時想到那個跟我相撞的小孩 結果我向前方一看他也跌坐在地上哭 我心想會 禮服不會也受傷 結果好心的路人幫他扶起我這才放心 因為他沒受傷只是在那一直哭可能嚇到吧! 後來我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 照X光 結婚西裝左膝蓋裂開需開刀 還記得那時候開完刀麻醉退了的我痛的哎哎叫 受傷的腳3個月沒正常的走路有點萎縮了 3個月後開始復健到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復健 因為明天就滿 宜蘭民宿一週年了明天要去門診檢查 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開刀把我固定膝蓋裏的螺絲取出來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像昨天發生的事 經過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健康的重要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83ujh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